虫蟲子

半次元:虫蟲子
冲呀:虫蟲子

福华 神明:God【三】

爷爷您关注的写手更新了!【bushi】

奇异博士我老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
    我和他上了一辆出租车,坐在车上,我们俩竟一时无言,直到他说出了一句话,才打破了僵局。
    “对了,对于我第一次见你时做出的推理,你有什么想法?”
    “我吗?”我还在发呆 被他突然的发言惊了一下:“你说的都是正确的,我觉得你很奇妙!”
    “真的吗?”他显得既惊讶又高兴,一边又睁大了眼睛,看着我:“就算我对了,一般人也不会夸奖我。”
    “他们一般怎么做?”我问他
    “他们一般让我滚蛋。”他苦笑了一下,然后说:“所以说,他们真不愧是一群愚人啊。那么这样,就显得你特殊多了。”
    他看着我,目光里有种说不出的东西。
    一会,我们到了类似于警局的什么地方。在Sherlock奚落了一堆外面的警探后我们走了进去,见到了那位Lestrade。他带我们在这个警局里打转儿,一直朝里走。
    “等等,”我走了一会,突然想起了什么,问Sherlock道:“我们不是应该去犯罪现场吗,为什么要来警局?”
    “哦,John,我们是(神明),”他做了一个表示“神明”的手势:“我们就应该用(神明)的方式解决问题。”说完,他示意我跟上。
    终于,我们到了。那是个什么都没有的房间。
    我还没有说出自己对这里的下一个疑问,Sherlock就做出了解答。
    Sherlock看了看四周,说:“哦,Lestrade,我很高兴在我离开时你们没有将这地方弄脏。”一边捎带讽刺地说着,Sherlock走到了房间的中间,他将手放在地上,然后又猛地扬了起来。霎时,几道金光从他的手中飞了出来,三道传送门立刻进入了我们的眼帘,在传送门的后面,就是Lestrade提到过的那三具尸体。
    我有点吓到了,不是因为那三具尸体,而是因为Sherlock的行为。要知道,在人间使用这种如此易被追踪的大规模魔法,是不被允许的。
    “为什么你要使用如此易被追踪的魔法?这是违背天堂法则的!”我朝Sherlock说。
    他看着我,没有惊讶或惊恐,只是轻轻地说:“哦,John,我可是获得圣母批准的,这位圣母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总是会给我一些特权,但是同时又给我限制,所以不用担心,跟着我就是了。”说完,他大步跨入了第一个传送门。
    他走到那具尸体边,在手中变出一个法阵,在那具尸体上四处观察。
    一会,他突然站了起来,对Lestrade说:“这具尸体为女性,31--33岁,身上所有性格特征都被拿走,这里被杀手清理过了。对,这一定是他杀,而非自杀 ,但是,我有一点不明白,那就是杀手是如何杀死她的,在她身上我没有看到一点伤痕....”Sherlock这样说着,忽然,他皱起了眉头,蹲在了那位女士的旁边。
    “这里,在她的背上有一个极小的空。这不足以杀死她,那么这一定有种毒素。”然后他将法阵放到了那位女士的背上分析伤口。
    “果然。”他瞪大了眼睛。
    “是弑神粒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
    弑神粒子,是世上能抹消一切的存在,可以变成固体和液体。本应在一百万年前被圣母消灭完毕,但是,圣母有一批漏网之鱼,她漏过了圣域的一批弑神粒子,最后,这批弑神粒子,成为世上最后一批的弑神粒子。
    但是,为什么它会出现在这里?
    Sherlock先是肃穆地站在那位女士旁边,然后又回去,跳进了另一个传送门,检查那人的背部和第三个人的背部。果不其然,都有弑神粒子的印记。
    他站在那里,思考片刻,然后用他那富有磁性的声音缓慢地说:“他们应该是被仇神者所杀,用魔法应该能追踪到...但是,现在,我们都聚在一个房间里...最有战斗能力的几位神明....难道....”Sherlock自言自语着,突然警觉的看着四方,然后大喊出了一句话——
    “——小心!”
    一颗包含着弑神粒子的子弹朝我们飞了过来。我觉得我们要死定了,就算是Sherlock放出了高级防护咒也死定了。
    突然,时间好像停止了,那个子弹也停止不动了。一切都不动了——除了我和Sherlock。
    “这...这是怎么回事?”我惊恐地看着Sherlock,他好像一点也不惊讶。
    “我把时间停止了,”他看着窗外,说:“别忘了我还是时间之神。”
     “但是,为什么我没有被冻结?”
     “可能是因为,我下意识拉住了你的手吧。”他淡淡的说。
    我看向我的左手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Sherlock温暖的手握住了我的左手。
    我羞愧地想收回自己的手,Sherlock却又紧紧握住了。
    “你最好现在不要放开我的手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拉着我的手,上前检查那枚子弹。
    “果不其然,上面涂有弑神粒子。”Sherlock把那枚子弹从悬浮的空中摘了下来,放在手心仔细检查,他将子弹拆开,里面也有弑神粒子。
    “但是....我不明白...”我将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:“为什么这里会有弑神粒子?”
    “哦,John,你说的这话也提醒了我,这个人一定是远古罪大恶极的神明,被消除记忆放逐到了人间又恢复记忆,开始复仇。”
    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    “让我先问你一个问题,你是因为什么知道了弑神粒子?”
    “在军队,我们要会辨识弑神粒子与普通矿物的区别。”
    “这就是为什么,只有有特殊情况的生物才会知道弑神粒子,而一个这样熟悉人间的神,又知道弑神粒子,绝对是远古神明,被放逐下来很久了。”他若有所思地说,拉着我的手又紧了一点。
    “如果,凶手被冻结了,”Sherlock突然转过身跳上窗框,把我也拉了一下:“他,或她,就会在那个地方!”他突然跑了起来,也拉着我一起,跑向他指到的那个地方。
    那里有一个人影。
    本来,那人静止不动,但像是他获得了生命似的,那人逃窜了起来。他披着一个斗篷之类的什么东西,跑起来十分飘逸。他大声地笑着,像是我们的动作是有多搞笑。
    “快跑!”Sherlock大喊了一声。拉着我的手向那人追去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