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蟲子

半次元:虫蟲子
冲呀:虫蟲子

福华 神明:God【四】

双……双更【哭了】

奇异博士我老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
    宁静的一天,在一棵小树下,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孩和一个金色头发的小男孩坐在了树下。
    “哥哥,我听说我们如果去人间就会有一个名字。”小女孩用她那稚嫩的声音说。
    “对。”男孩在看书,就敷衍了女孩一声。
    “那你知道你的名字叫什么吗?”
    “我的名字吗......”男孩思衬了片刻,然后轻声说:“我的名字好像是John Watson。”
    “那么我的呢?”女孩饶有兴趣地说。
    “我忘了。”男孩轻声笑了笑,说:“如果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名字,你会选择叫什么?”
    “额……Harry怎样?”
    “这名字在人间都是男孩子用的。”
    “额.....那就Harriet!Harriet Watson!”
     “这倒是个好名字。”小男孩小声地说。
时间又好像过去了很久
    “Harriet!你对人间就那么着迷吗!?”一个男生愤怒的喊。
    “怎么了哥哥?”女孩若无其事地说。
    “我听说你让朋友从人间带回了名为左轮手枪的武器!”John愤怒地喊。
     “那又怎样,哥哥你不觉得这名为左轮手枪的武器很美吗?”
     “天堂有规定,不可以把人间的东西带进来!”
     “哦。”女孩应了一声。
     “你的头发是什么时候染黑的!?”男生又愤怒的喊。:“你知不知道天堂有规定……”
     “烦死了!规定规定规定……你们一个个就知道规定!规定有什么好?保护神民?这种规定还不如让我们都去死好了!”
     “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!”
     “我就是要说!神都去死好了!”
     “你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就是要反神!”
       “你也是神!”
    “对,我是,这个身份令我蒙羞。”女孩拿起了一个包裹,往外跑了。
    “Harriet!回来!你给我回来!回来……”
又过了很久,圣战开始了。
    “我们今天的任务,就是打倒复仇军,冲!”指挥官下着令,一大群人往对面冲。对面的首领出现了。那是个黑色头发,紫色眼睛的女人。她看起来很陌生,但是John还是认出了她。那是他的妹妹。他的妹妹看到他,就朝他扔了一支飞刀,这飞刀划过了他的脸颊。而他也没有呆愣在原地,而是朝她冲了过去……
    战争结束了,对方头目被擒获,上面要求John杀了她。
    “哥哥,我有一个要求,能不能用人间的武器杀了我?”
    John没有说话,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他这个惹人爱的妹妹刚刚杀死了自己的好友——武器之神。
    他变出一把左轮手枪,对准了她。
    “对不起。”他心心里想着。
    他扣下了扳机。
    “对不起。”
    他的妹妹死了,死在他的面前,被他而杀。
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”他终于呜咽着说出了这句话。可是他的妹妹却永远回答不了他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
    “John!John!醒醒!”我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在半空中被Sherlock抱住了——以人间名为公主抱的姿势。他张开着自己洁白的双翼,浮在了如水的夜空中。  
    “你没事吧?”他看着很担心我。
    “哦,我没事……”我小声地说,发现自己的眼角有几滴泪:“那个人呢?”
       “那个人?他已经跑了。”
        Sherlock最终把我放了下来,我也问出了自己的疑惑。
    “Sherlock,复仇女神与她的军团都是些什么?”
    他沉默了,然后轻轻地说:“圣母交给我们最终的任务是阻止复仇女神,可她却连复仇女神为何物都不告诉你……复仇女神,自称复仇之女。传言到她将可怕的希望寄托在了神明的身上,一旦神明们让她失望,她就毁灭所有神明。她现在是一尊有魔法的石像,可以赐予别人力量,特征是眼睛变成了紫色。她现在已经对神明绝望了,只要有人让她苏醒,她就会消灭所有神明。”他一边平静的说着,一边用他那深邃的蓝绿色眼睛看着我。
    紫色的眼睛,与Hadwinya的特征一样。我心里这么想着。
    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他再一次以那样担忧的眼神地看着我。
    “没……没事,只是想起了过去的一些事……尽然那个人走了,那我们就先回221B吧……”我这样敷衍着他,又看向了他。
    他眯起了眼睛看着我,轻轻歪着头,好像也在想些什么,然后轻轻用他那充满磁性的声音说:“好吧,如果你想回221B的话那我们就走吧。说着,他牵起了我的手。
    “我还以为你使了魔法后我不会再被时间冻结。”我看着我们牵在一起的手,对他说。
    他的手很暖和,紧紧地握住了我因为刚从回忆出来所以冒着冷汗而冰冷的手。他看向了我,缓缓说道:“是这样,但是可能是习惯?反正这样握住手也没有什么坏处不是吗。”说罢,他就拉着我的手往前走。我们一起漫步在了无风,无雾,时间停止的伦敦。
   终于到了贝克街,我们似乎都有点累了。回到暂时居所,Sherlock将时间调整回了正常,我就也回房间,睡了。
    半夜,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,就跑了出来,发现窗子打开了,窗外无风,手上那个圆环又亮了起来,Sherlock也不见了——这,想必是他自己行动去了。
    “该死!”我低声骂着,熟练地装备上了人间名为枪的武器,向外面大步跑了出去。再漆黑的天空下,我往前快速的跑着,这感觉就像我又回到了圣域的战场。无数战争的声音都在耳边呼啸而过。包括一声病态的笑声。
    像是过了很久,我终于到了。看着苏格兰场旁边的几座楼的天台上,Sherlock和那个人对峙着,终于那人要占了上风,将枪对准了被黑色锁链限制住了行动的Sherlock,似乎马上要扣动扳机。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,就掏出了挂在了腰间的那把左轮手枪,向那个黑衣人发射了一颗子弹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